[楚羡]关于老贼

  #楚狂=易安,羡鱼=影子=林渊。


  #是纯造谣的一些段子。


  01


  “楚狂老……师又写新书啦?”


  银蓝书库的编辑一惊,差点连平时的叫法都顺嘴喊出来了。


  不是他太过大惊小怪,而是楚狂最近确实高产得可怕。这老贼虽然不做人,但写书的质量偏偏又没的说。虽然他严重怀疑得了老贼的称号以后楚狂一直在偷着乐,这家伙的恶趣味是出了名的。


  “嗯。”楚狂通知到位,淡定地揉了揉靠近电话处被编辑吼道的耳朵,“那我先挂了?小鱼儿找我。”


  他挂断电话,打开博客,私信戳了一下羡鱼:“小鱼儿在吗?来预热新书,顺便问下你睡了没。”


  楚狂亮着屏,保持了近五分钟私信界面,羡鱼没有回复。


  楚狂面无表情地关掉私信,现在是半夜,只有他这种阴间作息才会还在修仙。看来羡鱼已经睡了,也好,也好。


  他编辑了一条博客来宣传新书:“新书《诡秘之主》将在下月一日发布。”


  .


  林渊打开博客,现在已经是半夜,楚狂就是卷王也该睡了。


  林渊今天奔波于第二少儿频道。


  他身为影子开了十一部动漫,刚好比之前楚狂的童话多一点,就是要卷得他难受。


  博客热搜是#诡秘之主#。


  这是楚狂之前说的题目,是他的新书。


  可是为什么这是易安发的?这不是楚狂专门写同人的小号吗?


  林渊打开评论区。


  “银蓝书库宣传不是说这是老贼的新书吗?怎么是易安在宣传?”


  “笑死,老贼喝多了上错号了?”


  “难怪易安每次都支持楚狂老贼,写的剧本也一股子老贼味,原来是老贼的小号。”


  “就是,怎么会有人支持老贼呀!”


  “鱼爹快管管老贼!”


  “所以西游最出名的同人是原作者写的?楚狂老贼这个闷骚居然给自己写同人?”


  林渊打开易安的私信——找了挺久,毕竟没点关注,而羡鱼的私信又太多了。


  他盯着那行字沉默了。


  “睡了。”林渊打字道。


  “楚狂,你马甲掉了。”他拨通楚狂的电话。


  “嗯?”楚狂估计快要入睡但还没睡着,鼻音脱得有点长。


  “蛋黄。”林渊继续道,“你欠的。”


  “哦……那个赌约啊。”楚狂回想。


  那是易安这个小号刚刚创立时的和小鱼儿打的赌。他先掉马,他就要请小鱼儿吃蛋黄;影子先掉马,林渊就不能找南极替自己吃青菜。


  “好呀,”楚狂的声音带着一点笑意,“小鱼儿来找我吧,我请你吃蛋黄。”


  “现在?”林渊有些迟疑,现在太晚了,可是他又的确很想吃蛋黄。


  “对。”


  “那好吧。”


  林渊觉得,偶尔放纵一下也没什么,对吧?


  02


  新书发布了。

  

  每个人看书速度不一样,不过有的人已经开始骂开了。


  这个剧情,刀发得透心凉。


  “老贼出来受死!”


  “还我队长!”


  “我们这么气,指不定楚狂老贼现在还偷着乐呢。”


  “对,不能让他达到目的。”


  “我 就 不 气。”


  “我 不 生 气,一 点 也 不 (死亡微笑)”


  “呵。”


  03


  楚狂去了北海幼儿园。


  看着满地乱跑的小孩,他心情有些微妙。


  “孙悟空听过没?”楚狂说,“我写的。”


  “可是你叫楚狂,我爸爸说那书是老贼写的。”


  “而且那本书叫《西游记》,不叫孙悟空。”


  小朋友们七嘴八舌。


  楚狂面不改色,这些对他来讲都是小场面。


  04


  “爸爸,有个叫楚狂的大哥哥今天来我们学校了!”放学了,小朋友眉飞色舞地奔向了来接他的家长。


  “楚狂……”家长有些疑惑,不过思来想去觉得这倒是有可能的,毕竟鱼爹之前来过。


  三基友关系向来很好。


  “他居然冒充老贼!”小朋友愤愤不平,“老贼真可怜。”



马贼也是贼,老贼也是贼。








  

评论(6)
热度(3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