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组]旧日遗民安德森

  #存在不太合适的玩梗,ooc,是整的烂活。无 中 生 刀。



  我,安德,姓安名德,安全的安,道德的德。

  老实说,我觉得我应该是个天命之子。即使我没有在十一岁那年等到一只脚上带了录取通知书的苏格兰圆脸胖鸡,也不是铃兰中学的学生,甚至在十八岁那年没有一个奇怪的教授带我去进行专门为我一个人开设的面试活动,然后莫名其妙被卡塞尔大学录取。

  但是我仍然坚信这一点。

  因为我还有可能在“莫欺少年穷,莫欺中年穷,莫欺老年穷,死者为大”之前,在企图人生重开之际,于电脑上看见一个弹窗: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

  想真正的……活着吗?”

  完球,在点下yes or no的键之前,身为“的地得”警察的我震怒了。

  总而言之,穿越这玩意儿我也就想想。唯心主义的事,想考高分就别太当真。

  后来有一孙子居然妄图给我起个英文名叫“安德森”?

  洋里洋气的,不,我是说,没有人可以当我的爹,包括我。

  开玩笑,这人呐是得夺几座山的笋才会自己当自己的儿子呀?

  .

  好吧,现在我叫安德森,安德森.胡德,姓胡德,名安德森。

  一个普普通通有点帅气的猎人。

  事情是这样子的,还是那一孙子,有天兴冲冲的拿着一块丑不拉叽的银牌过来。

  “儿呀,快看爹给你带来了什么好东西?”

  “gunna,孙儿。”

  “福生玄黄天尊?”我嫌弃地看着上面歪歪扭扭的篆体字。

  “他怎么不叫自己执掌好运的黑黄之王?”

  “可是这样貌似更土了吧?”

  “像……蜜蜂?”

  .

  总之,因为这块丑不拉叽的银牌,我穿越了。

  毕竟当时我一边打游戏一边用它压泡面的时候明显看见这玩意儿冒烟了。那时候没在意,水汽太多了,但这的确不对劲。

  可能这就是南山必胜客对我豹子头零充的报复。

  .

  降落点在伦堡,除了还要上学有点烦之外别的都挺好的。

  尤其是前面叫艾德雯娜的女同学的辫子,揪起来手感真好。

  马德,还是不想上学。

  三年又三年,萧炎的三年之约都过去了,我怎么还在苦练。

  .

  发现一个老乡,啧,正经人谁偷偷用“暗语”写日记啊。

  这个罗塞尔.黄涛.古斯塔夫是走了龙傲天的路让其他穿越者无路可走啊。

  这可不行,要抓起来。

  .

  我看着那一页歪歪斜斜像是鬼画符一样的“罗塞尔文”,顿觉他这根本不是龙傲天,这是伊藤诚。

  .

  哈哈哈哈哈看见一篇关于罗塞尔的小说,果然他以一己之力把这里的小说都整先进了吗?

  他改姓骨斯塔夫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

  哦豁,被知识教会扫地出门了。对此,我只能说……太棒了!

  大海,我来了!

  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不,是嘴强冒险家。

  .

  最近极光会在找一个叫“愚者”的邪神,虽然但是,真的会有人自称“傻神”吗?

  祂的尊名有“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所以祂和“福生玄黄天尊”究竟有什么关系?

  感觉里面有大咪咪。

  但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

  笑死,一个奇怪的非凡物品,应该是水手途径的“海洋歌者”特性形成的。

  这玩意儿喊得越大声攻击越高,喷出水来,哗啦哗啦的。他们一群风暴教会的老鸽在那里疯狂乱叫,我实在没忍住说了一句:“渌水荡漾青猿啼。”

  “什么?”老鸽没听清。

  我捂着肚子狂笑。

  .

  好家伙,听说那个“愚者”是个真神,可以世界范围内“摄神取念”。不过向祂祈祷的人一定很多,希望祂不要注意到我。

  .

  遇到一个冒险家同行,他说他叫格尔曼.斯帕罗。单沾一个我可能还不能确认,但这种穿里穿气的名字我要是还不能确认,他当我傻神眷者呢?多半又是个老乡,而且会起这种名字的老乡也不能够是什么正经人吧。

  话说回来,这破世界貌似已经被穿成筛子了,怎么到哪里都有穿越者。别是那种除了真正的主角其他人都穿越重生的书吧,这年头的作者为了骗点击那是无所不用其极。

  .

  关于我看穿了格尔曼.斯帕罗是个老乡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为好。

  对,等他用那张面瘫脸说出“今夜,格尔曼加入狩猎”之后再揭穿他。

  他一定想不到他已经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

  谁让他拽成那样,老纸当年高考比状元多考一点都没这么拽过。

  没错,状元705分,我70.5分,不多不少,只是多了一点。

  话说要是这句话老乡已经说过了怎么办?看他的样子不像是会一13二装的人。

  算了得了,不管了,我还是继续干饭吧。

  这不叫怂,或许是从心,但我更愿称为“食食物者为俊杰”。

  .

  达尼兹居然敢挑衅我?

  不过……达尼兹,大妮子……

  噗……

  我笑着道:“我拽过你们船长的辫子。”

  “其实你们真正该警惕的是格尔曼,你看他,大学毕业,和你们船长一定有很多共同语言......”

  一通操作猛如虎,给老乡带去了仇恨,我超满意的。

  .

  老乡问我想不想屠龙?

  我倒是想,要不然也不会等卡塞尔大学录取了。可是我怎么屠?

  我仿佛看见自己手带麻痹戒指,握着并夕夕爆款九块九包邮加光效的屠龙宝刀。只是不知道是一刀999还是挂机五分钟直升七十级。

  当然,这些都是渣渣辉的真传奇,我玩了个假的。

  “不想。”我回应道。

  我可不想当巨龙粪便。

  老乡表示他不放心我在外面,这个老乡明明很强却过分谨慎了,所以我去了。

  .

  屠龙还能回收非凡特性,不错不错,真传奇就是不一样。

  .

  大问题,要出大问题。遇见了有史以来的最强穿越者。

  金发长袍十字架还叫亚当,不是穿越者还能是谁?穿越者他儿子吗?

  .

  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装扮很眼熟的家伙叫我去办件事,差点给忘了。

  .

  今天看见了格尔曼,莫名想笑,希望他不要注意到。

  不是打不过他,是他个疯子太麻烦了,对,就是这样。

  晋升仪式要求我拉扯一个队伍,这还不简单,我只要挨个儿嘲一遍他们就团结起来了。

  .

  奇了怪了,我怎么对罗塞尔大帝这么了解,这不是我的风格。

  .

  我是安德森.胡德,半神之下最强猎人。





  【一个金发神父快速写道:安德森.胡德发现了少许异常,不过他没有在意,这是合理的。】







这个if线结局是亚当整没了旧日都市相关的记忆,安德作为完全意义上的原著表现出来的安德森存在了,所以安德不是我的oc,我的oc嘴不可能这么贱(?)总之,我被自己的脑补刀到了,所以就整活了。

无奖竞猜,那页大帝日记上写了什么?



蹲评论。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危 / Powered by LOFTER